600183:生益科技关于生益转债2018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9 08:0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8―040

转债简称:生益转债   转债代码:110040     转股简称:生益转股      转股代码:19004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生益转债2018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根据《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债券持有人会议作出的决议,须经出席会议债券持有人(或债券持有人代理人)所代表的未偿还可转债张数总额的过半数同意方为有效。

    2、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无否决、修改、增加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益转债2018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

议于2018年5月28日在公司营业楼一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债

券持有人及委托代理人代表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数量为4,340张,占公

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总数的0.0241%。

    本次会议由刘述峰董事长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议案审议情况

    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340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100%;反对0张,占

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0%;弃权0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募投项目的公告》详见公司2018年5月12日披露于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公告。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其他事项说明

    《关于变更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已经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备查文件

    1、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益转债2018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

    2、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益转债”2018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5月29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