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3:生益科技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30 08:0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8―076
转债简称:生益转债  转债代码:110040  转股简称:生益转股    转股代码:19004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8年10月29日通过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监事三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会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监事会一致认为:

  (1)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2)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允、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事项。

  (3)第三季度报告编制过程中,未发现公司参与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4)监事会保证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重要会计政策变更及对公司影响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一般企
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8〕15号)及《关于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有关问题的解读》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财政部、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规定,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