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3:生益科技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08:0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8―083
转债简称:生益转债  转债代码:110040  转股简称:生益转股    转股代码:19004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3日通过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监事三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会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关于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发表了专项意见: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履行了必要的程序;本次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有利于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的经营效益,符合全体股东利益,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的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