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3:生益科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7 08:0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8―073
转债简称:生益转债  转债代码:110040  转股简称:生益转股    转股代码:19004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8年10月26日通过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认真审议后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生益电子万江产能转移选址及初步投资规模的议案》

  同意子公司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万江产能转移选址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高精密度线路板项目,初步规划项目投资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并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合同。同时,生益电子需完成详细的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报告报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