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83:生益科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6 08:00:00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8―086
转债简称:生益转债  转债代码:110040  转股简称:生益转股    转股代码:190040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5日通过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2018年12月20日公司以邮件方式向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会议应出席的董事11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1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未使用募集资金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

  同意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将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存款余额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并授权公司总会计师根据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对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调整协定存款的余额,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上述议案经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发表同意意见,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以及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时报》的《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将未使用募集资金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的公告》(临2018-088)。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将未使用募集资金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的独立意见》

  2、《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以协定存款方式存放事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