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2018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30 08:05:00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2018-048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2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公司2018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18年6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2018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应参会董事10人,实际收到有效表决票10份。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认购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联董事张新回避了对该项议案的表决。

  详见临2018-050号《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认购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确认,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参与认购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的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未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在董事会审议表决相关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关联交易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