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精华关于证券简称变更的实施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08:05:00
证券代码:600152        证券简称:维科精华          公告编号:2018-058
              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简称变更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维科技术证券代码“600152”保持不变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18年6月19日

  公司于2018年6月8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经董事会全体董事审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维科精华”变更为“维科技术”,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披露的《公司关于证券简称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3)。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18年6月19日起由“维科精华”变更为“维科技术”,证券代码“600152”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