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新材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2 08:00:00
证券代码:600206        证券简称:有研新材      公告编号:2019-006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1月22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6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6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熊柏青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增选夏鹏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增选夏鹏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夏鹏先生简历如下:

  夏鹏,1965年4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近五年曾任北京深华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问,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北京大华融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同意回购注销公司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21.36万股,回购价格为5.75元/股。回购注销后,总股本由原来的847,078,332股变更为846,864,732股,公司依法办理章程修订及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

  表决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章程》的修订,原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47,078,332元,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46,864,732元;原第二十一条公司的总股本为847,078,332股,全部为普通股,修改为:公司的总股本为846,864,732股,全部为普通股。

  表决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4、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增选夏鹏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