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界又迎来一大盛会,造车新势力们齐聚上海浦东
发布时间:2019-06-17 14:59:07

汽车界又迎来一大盛会,造车新势力们齐聚上海浦东


汽车界又迎来一大盛会,造车新势力们齐聚上海浦东

 

身处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你,是否还在为去哪里寻找优质新产品而苦恼呢?分享新技术展示新设备而着急呢?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首屈一指的产业链专业贸易交流盛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3日-5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专业观众及实力买家齐聚EV CHINA 2019 

致力于搭建新能源汽车主机厂与关注三电核心技术发展的专业人士重要的交流平台,炎炎夏日,热情不减,EVCHINA 2019将吸引包括奔驰、宝马、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集团、东风日产、长城、长安、海马、蔚来、吉利、爱驰、威马、沃尔沃、CATL、比亚迪、力神、比克、国轩高科、蜂巢易创、捷新动力、卡耐新能源、精进新能源、欣旺达、大地和、上海电驱动、大郡、卧龙电机等整车厂、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部件企业将现身展会现场,为未来发展找寻技术储备。

 

立即预登记,找寻新能源汽车三电及核心零部件技术解决方案

 

EV CHINA 2019观众预登记现已启动,限时预登记,可减免50元门票。点击下方链接一键预登记,可享绿色通道、定制导览、专人接待,还有一大波福利等着您:


http://register.kejan.cn/evchina/register.aspx


立即关注EVCHINA官方微信,最新,最全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微信图片_20190617145138.png 

 

关于EV CHINA


上海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 (简称:EV CHINA)是启扬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联合UTM贸易媒体、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商务委共同组织的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年度盛典,协同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迅速成长,EV CHINA一跃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风向标的盛会。从2008年首届EV CHINA展会至今,已携手业内同仁见证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10余年的发展历史,EVCHINA致力打造全球专业、影响力强的新能源汽车展,在展出面积、参展商数量、专业观众、同期活动、推广宣传等各方面都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EV CHINA 2019将于2019年7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举办,展会共设八大主题展区,涵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新能源整车展区、电池电机电控展区、氢能燃料电池展区、充电设施展区、线束与连接器展区、空调与热管理展区、轻量化展区、共享出行展区。预计规模将达到30,000平米,将吸引500家国内外展商及50,000位专业观众参与,更多信息详见展会官网:www.evchina.org

 

同期论坛:议程另附

EVTMS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热管理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FCVE上海国际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大会

EV CHINA新能源汽车行业TOP100评选及颁奖

EV wire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线束连接器发展高峰论坛

 

 

观展热线:

启扬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客服部

Tel: +86-21- 3431 6118    3420 0985

Email: info@qiyangexpo.com

预登记官网:www.evchina.org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