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吴胜丰调研超威
2016-03-14 14:05:33
关键词:超威集团领导调研科技创新

 

杨新新总裁向吴胜丰副主任介绍集团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情况

  2月26日下午,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胜丰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来超威集团调研。超威集团公司总裁杨新新陪同。

  在杨新新陪同下,吴胜丰一行实地参观了文化中心。杨新新从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国际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超威的基本情况。吴胜丰听后表示赞赏,指出,电动汽车的最核心部分是电池技术,希望超威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在企业家培养工程板块,杨新新重点介绍了超威企业家培养的三套流程,并表示,在超威,才者实现梦想,能者成就传奇。在致青春板块,吴胜丰看着满墙的奖状和成绩报告单时,感慨地说,这就是良好的家风传承,是好的家族文化。

杨新新总裁向吴胜丰副主任介绍集团国内外高端人才引进情况

  参观结束后,吴胜丰握着杨新新裁的说,祝愿你的企业越做越好!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