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电池行业首个联营商关爱基金在超威成立
2016-03-14 14:28:46
关键词:联营商关爱基金电池行业

 

  2月29日,由超威集团发起成立的“超威关爱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揭牌仪式在浙江省长兴大剧院举行。浙江省长兴县有关领导、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电动车整车企业代表、超威联营商代表为基金成立揭牌。

  据悉,“超威关爱基金”是超威集团充分体现“和合”文化精神,践行“新范式”管理理念,努力打造企业与联营商命运共同体的基金。基金将建立和完善针对生活困难联营商的关爱帮扶机制以及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其目的,就是超威与全体联营商一道,通过自身的奉献,聚沙成塔,汇集全体超威人的力量,扶助需要帮助的联营商。其中,爱心体检计划的实施,将惠及到每个联营商。让每个超威的联营商不会因为伤病或突发事件而至贫;让每个超威的联营商不会因为与超威同行而后悔;将联营商从繁琐的募捐活动中解放出来,专注工作;让每个超威的联营商从此告别后顾之忧,一心一意谋发展,成就可传承的伟大事业。

  基金的来源分为两部分:一是超威集团预拨30万元启动资金,每销售一只超威品牌电池提取人民币0.01元;二是超威品牌联营商销售订单中每只电池额外增加人民币0.01元打款价,一并计入关爱基金;三是如集团其他品牌和事业群(金超威、金太阳、特久、锂电池、新能源、大客户等)愿意按上述基金原则计提,则其联营商或合作客户纳入救助范围。

  为了保障基金的规范使用,基金设立在长兴县慈善总会,由超威集团和长兴县慈善总会共同管理实施。所募集到的资金由长兴县慈善总会负责监管,严格执行长兴县慈善总会财务管理办法,实行独立核算,专款专用,并通过超威官网、微信公共号、长兴慈善网等媒体每季度公布一次使用情况,便于大家监督。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