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超威终端推广“风暴”强势启动!
2016-03-14 14:57:37
关键词:超威集团企业文化电池企业

 

超威E车队出发

  3月10日上午9时,超威集团正进行一场简短却又隆重的出征仪式,超威E车宣传队整齐划一的停放在超威总部,蓄势待发,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以及市场、渠道部的领导一同出席本次出征仪式,这也标志着2016年超威电池全国终端推广宣传将正式启动。

  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在出征仪式上指出,超威E车是超威集团非常重要的一支宣传力量。在2016年的营销宣传中,超威将聚焦重点市场,超威宣传车投放市场后,每个省区的联营商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市场运营情况,自由安排,根据自身的经营情况灵活使用公司提供的宣传资源,做到线上广告与线下推广联动,推动终端销售,提高行业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行业竞争力。同时,杨新新总裁也寄语即将出征的精英们,要求他们将牢记车队的使命和自身的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韧不拔的状态,勇敢地面对挑战,捍卫车队的荣誉,全力以赴取得市场宣传成功。

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在出征仪式上讲话

  超威E车全国宣传推广活动已坚持了多年,每辆车都整体配备三块超清显示屏,可以播放任何形式的视频广告、广告字幕以及展示两块不同样的喷绘广告。因全新的模式、流动的画面、大场面、高频次的特点,可以给人以强列的震撼,收到联营商的极大支持。

  目前,超威E车推广风暴已全部派驻联营商终端市场,借力宣传车自身配备的宣传资源,将展开强势的线下市场推广,助力联营商,助力终端销售推广。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