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超威黑金电池全国极限拉力挑战赛济南站成功举行
2016-04-08 13:44:23
关键词:超威集团拉力赛济南站

 

  近日,超威黑金电池全国极限拉力挑战赛在泉城济南拉开帷幕。全国蓄电池标准化委员会主任、沈阳蓄电池研究所副所长伊晓波,山东自行车电动车协会副秘书长卢银霞,济南新旭亿佰特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百军先生,超威集团副董事长周龙瑞、杨云飞,超威集团营销高管团队,超威电池山东区域联营商、行业终端商、消费者代表及山东卫视等行业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朋友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次济南站的黑金电池极限拉力挑战赛开幕仪式上,全国蓄电池标准化委员会主任、沈阳蓄电池研究所副所长伊晓波指出,超威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以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目前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国家标准修订在即,希望这次挑战赛的结果能为相关国家标准的修订提供更多科学和先进的数据,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通过运用新技术、新产品来推动铅酸蓄电池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超威集团副董事长周龙瑞表示,铅酸蓄电池的发展已历经160多年,目前来看还有很强的生命力,但惟有技术领先、持续创新,才能让铅酸蓄电池行业不断向前发展。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优秀的企业往往快人一步,俗话说, “两强相遇勇者胜,勇者相遇智者胜,智者相遇先者胜”,把石墨烯技术运用于铅酸蓄电池中,超威是行业首创,黑金电池于今年2月29日成功上市,对整个铅酸蓄电池行业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本次济南极限拉力挑战赛共配备4种不同电机功率(350W、400W、500W、800W)的电动车。每到30公里、60公里、80公里、90公里、100公里处,皆有工作人员举牌示意,待骑行车辆电池电量耗尽终止后,工作人员查看行驶里程并登记信息。

  据赛后统计,参赛的车辆骑行平均里程都有所突破,其中48V20AH的超威黑金电池平均里程达到97.05公里,而60V20H的超威黑金电池平均里程达到120.07公里。

  比赛结果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参与活动见证的嘉宾们对于超威黑金电池的卓越性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了检验超威黑金电池的真正实力,自今年3月份起,超威就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了近百场黑金电池实测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超威黑金电池的超强实力。据了解,此项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下去,目的是让更多的终端用户切身感受黑金电池的强大技术性能优势,并持续推动和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

稿件来源: 超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