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超威  >  企业动态
浙江省长兴县工业“50”强榜单发布 超威入选
2016-04-11 17:00:23
关键词:超威集团工业“50”强电池企业

 

  3月30日,浙江省长兴县工业强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16年度长兴县工业“50强”企业名单》,超威入选省三名试点企业、市双金企业名单,成为全县工业企业中实至名归的排头兵、领头羊。

  据了解,该榜单按照《长兴县工业企业发展绩效综合评价办法》、《长兴县工业50强企业培育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经严格审核认定,最终形成榜单。

  近年来,超威集团充分发挥工业经济龙头骨干企业作用,以创新变革为主线,抓管理、拓市场、降成本、树品牌,在引领新能源产业发展、带动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等方面大做文章,为县域综合实力增强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超威将在传统领域进一步做精,在锂电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进一步加快步伐,大力推进国际化,争取为地方积极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乃至行业秩序的维护作出努力。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