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猛师  >  企业动态
陕西省榆林市政府领导携团参观江苏峰谷源
2016-03-31 13:28:54
关键词:猛狮科技江苏峰谷源领导视察

 

  3月19日下午,陕西省榆林市发改委副主任苏禄玺,榆林市规划办主任马富泉,镇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王有平率团莅临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峰谷源常务副总邱庆丰与研发部田维强经理接待来访并介绍了公司情况。

  来访领导首先参观了江苏峰谷源自主研发的城市智能微电网系统以及配套的充电桩设施,邱总介绍说,该设施是江苏峰谷源2016年的推荐项目,是江苏峰谷源在国内光存储领域集产品研发、市场运营、商业推广为一体的成熟解决方案。榆林市领导代表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的技术优势与实施重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说,这一项目,对榆林市相关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借鉴的作用,值得重点关注。

  在参观了江苏峰谷源的车间以及研发中心后,榆林市发改委苏禄玺提出:“榆林是陕西省日照时间最长的地区,太阳能资源尤其丰富,年平均日照时数近2000小时。国家分布式光伏新政策的出台,将使项目收益率提高10%以上。我们相信,在峰谷源成熟的技术支持下,一定能够实现实惠真正落实到寻常百姓家中。”

 

稿件来源: 猛狮科技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