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猛师  >  企业动态
猛狮科技收购郑州达喀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6-04-11 17:05:00
关键词:猛狮科技达喀尔汽车租赁电动汽车

 

  2016年4月1日,猛狮科技与郑州东工实业有限公司、首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樊伟、褚洪涛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猛狮科技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述四方持有的郑州达喀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9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达喀尔汽车将成为猛狮科技控股子公司。

  这次签约,双方本着“合作”、“责任”、“共赢”的基本原则,面向新能源汽车市场展开深入、全面的合作。

  猛狮科技已于2015年12月份成立厦门潮人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展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而达喀尔汽车经过多年发展已建立覆盖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以及自治区的业务网络,通过与合作厂商或其代理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其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以及客户资源,与其授权经销商、4S店以及公司各业务分公司共同打造全国性汽车租赁平台。本次收购达喀尔汽车是猛狮科技完善产业布局的重要步骤。本次收购后,达喀尔汽车在租赁行业的业务优势和猛狮科技的资金和管理优势将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大大加快猛狮科技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本次签约,是猛狮科技进军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猛狮科技新能源产业链布局日臻完善。在整合了国内最优秀的设计团队,拥有了完整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设计能力之后,未来猛狮科技还将大力推动自主品牌纯电动概念样车——戴乐·起步者及折叠式锂电电动自行车等新产品的上市,都彰显着猛狮科技将打造成为集整车及关键零部件设计开发、制造、经销运营为一体的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稿件来源: 猛狮科技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