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意见领袖
第25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上海开幕
2015-05-06 12:47:34
关键词: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中国展

 

第25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5月6日,第25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简称中国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开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自行车企业,将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集中展示各自在自行车整车、电动车、零配件、骑行装备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尽显自行车的无尽魅力。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宣布第25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开幕

  据了解,本届中国展共有1322家企业参展,国外展商146家,比2010年增长了139%。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中国展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参加中国展的国外企业数量逐年增加,中国展已经从国内自行车行业大展,发展成为全球自行车业界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会之一。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致辞

  开幕式期间,还同期举行了“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亚联盟的成立,将实现亚洲自行车产业的互通互融、互联互动,为亚洲各国自行车产业及企业间增进交流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实现共同进步搭建起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助推亚洲及我国自行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2015年创新产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同期举行

  本届展会期间,2015上海国际户外骑行装备展览会、中国国际电动车及零配件展览会、创新示范展等活动也同期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通过中国展这一综合性平台,了解行业前沿技术,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台湾自行车公会理事长罗祥安宣读《亚联盟上海宣言》

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左三)和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左二)等在展台参观

菲律宾驻华使馆商务参赞Ms. Christine Dela Cruz(右一)和菲律宾电动车协会主席Mr. Ferdinand Raquelsantos( 右二)等在展台参观

  (电池中国网独家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田雯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