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人都来了,你在哪?电动汽车遇上智能化会怎样?GFM要搞大事情
发布时间:2017-10-13 18:15:00
关键词:电动汽车 百人会 会议

66666666_副本.jpg

  11月10日杭州有一场全球未来出行盛会,汽车变革大势将至、出行产业大咖云集、跨界融合创新大展让你大开脑洞,看见未来。

  尽管有媒体宣称的“杀死传统汽车”有些耸人听闻,但是,不能否认,百余年历史的汽车产业正面临一场剧烈的变革。不久前在素有“汽车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大象”们的转身以及众多汽车厂商的电动化及智能化战略发布,全球汽车产业未来大势已经确立。观察这次变革的历程,应当承认,持续的政策驱动和市场数据已经让中国成为世界汽车产业走向电动化的核心力量。 更重要的是,随着信息化、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出行产业的深度融合,中国涌现出一批造车新势力,中国汽车工业乃至出行产业走上了一条自己的道路。从跟随者到影响者,2017年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力量对于世界汽车工业的影响力。

  在这样一个汽车工业转向的关键时刻,11月10日,一场在中国杭州,在G20峰会场馆举办的全球未来出行大会(Global Future Mobility Forum& Exhibition)即将拉开帷幕。

  一场大型论坛加上同期举办的国际出行产业展览,营造了一个难得的深度交流、展示、研讨和高端资源汇聚的空间。据悉,本次大会专注于电动化与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融合趋势,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专家学者,以及产业巨擘、创新科技企业、行业管理机构、顶尖智库等业内精英应邀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的组织者是国内两大智库——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如果参与过这两家智库举办的活动,了解到两个百人会的背景和成员名单,你就会对他们的行业凝聚力、影响力深信不疑。

  两个百人会联手,要搞哪些大事情?


  先看看论坛议程——

  本次论坛主题为“智能网联时代的汽车与出行变革”,将围绕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汽车相关产业的政策法规标准、产业变革趋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除高层论坛外,还有若干场平行峰会,包括: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智能汽车政策与战略、智能交通与未来出行、自动驾驶的技术与未来、技术变革与产业链重塑、未来出行产业模式创新与投融资峰会、未来出行时代的品牌塑造等。


  再看看重要嘉宾阵容——

  此次论坛拟邀请的重要嘉宾包括: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斯坦福著名经济学家Tony Seba、美国能源部车辆技术办公室主任Daniel Howell、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交通研究中心高级科学家王全录等专家学者,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康思远、滴滴董事长程维、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知豆汽车总裁鲍文光、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地平线机器人CEO余凯、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中国代表处总经理Thomas Meurers、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基金会董事Carlo Papa、宜高美公司董事长T.Russell Shields等企业的高层,以及来自一汽、上汽、广汽、奔驰、大众、丰田、日产、特斯拉、博世、大陆、德尔福、英飞凌、英伟达、宁德时代、力神电池、比克电池、精进电动等企业的决策层领导。截至发稿时止,已有众多嘉宾确认参会。


  展览会能看点啥——

  首先,本次展会划分为产业展区、公共展区两种功能,是构筑与描述未来出行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及前瞻性科技的集中展示,也是公共意识培育与产业科普——环保、安全、智慧、便捷、共享价值的有效输出。

  其次,包括宝马、特斯拉、吉利、江淮、奇瑞、蔚来、威马、零跑、知豆、百度、比克电池、天津松正等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组成了出行产业链最高规格的企业矩阵,并带来许多充满科技感的重量级展品,共同打造未来出行产业最有品质和品位的战略展。另外,本次展会上还会有多款新品发布,均是各家企业的旗舰型产品。

  本次大会的官方表述为:一次前所未有的出行产业总动员,集全球产业共识、政府产业战略与出行产业需求为一体的战略考量,“大型论坛+产业融合创新展”联动展开,打造未来出行产业跨界融合创新的全球盛会。GFM2017是引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汽车产业升级和出行变革趋势,展现全球出行产业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的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发展风向标。

  一句话,出行产业跨界融合盛会,在这里,在GFM2017,带你看见未来。

  那么,重要的人都来了,你在哪?


  敬告:论坛参与一律实名注册,经验证审核后方能参与

  扫描二维码,领取通向未来的门票

11111.webp.jpg


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


  组 织 架 构

  主办单位: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承办单位: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GFM2017)组委会秘书处、萧山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联盟、浙江省电动汽车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战略支持: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清华大学

  时间:2017年11月10日-12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场馆)

  日程:11-12日-论坛      10-12日-展会参观

  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


会 议 议 程

22222.webp.jpg


稿件来源: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