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接口类移动电源》(CIAPS0001-2014)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8 11:52:00
关键词:电池

引动电源_副本.jpg

  《USB接口类移动电源》(CIAPS0001-2014)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该标准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提出,由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明电池技术有限公司、宁波维科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电母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惠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瑞能德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鼎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超威创元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天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群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中心有限公司、钰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

  

  国内首部移动电源团体标准的推出,迅速结束了行业无序的发展状态,同时对行业有的发展起到了规范和引领作用,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关注度,提升了公司业绩。部分消除了大众对移动电源产品的恐惧心理,促进了行业健康发展。移动电源行业标准的推出,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及多家主流媒体的专题报道,提升了广大企业和消费者对移动电源安全性能的关注度,移动电源的安全品质得到重视,引导消费者选用安全的移动电源产品,促进了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

  

  标准的应用实施以及市场宣导,原此起彼伏的移动电源安全问题得到有效的控制,移动电源企业也从最高的数千家快速整合为100余家,且多数为大型知名生产企业,不仅行业得到有效的整合,产品质量也得到了有效保证。


稿件来源: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