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首次进军电动自行车领域 单车售价高达4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04 11:38:13

Jeep成为最新一家向蓬勃发展的电动自行车行业发起进攻的汽车制造商,日前其已正式宣布旗下电动自行车开启预售通道。


这款能够适用各种地形的厚胎电动自行车的定价高达5899美元(约41245元人民币),而其他备受欢迎的同类产品,譬如Rad Power Bikes研发的RadRover,零售价仅为Jeep的1/4左右。但就性能而言,Jeep这款电动自行车产品要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加强大。


Jeep与北美制造商QuietKat合作的这款电动自行车,采用大容量Bafang Ultra中型驱动电机,扭矩达到惊人的160Nm。


众所周知,Bafang Ultra电机输出功率超过1.5KW,但为了避免与美国各州的电动自行车规定产生冲突,或功率过强导致自行车失控,Jeep这款电动自行车的电机功率为750W。


根据美国部分州出台的相关规定,电动自行车功率不得超过750W。


据测试,采用Bafang Ultra电机的电动自行车上时速高达37英里(59公里/小时),但Jeep和QuietK可能会对此加以限制。此外,这款自行车采用高端悬架,来自浙江金华电动自行车制造商飞瑞。


据悉,QuietKat和Jeep通过自行车专用网站开启预定通道,Jeep终于加入其它大型汽车制造厂的行列推出了电动自行车。


据不完全统计,通用自去年开始销售自己的电动自行车;斯柯达也推出了一款新颖的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混合动力车;西班牙汽车制造商西雅特也参与了两轮电动汽车的竞争,推出自己的坐式和立式电动摩托车;甚至是优步和来福车等网约车公司也推出采用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的微移动解决方案。


因此,虽然这可能是Jeep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自行车,但该公司可能会推出更多电动自行车产品,以便在不断增长的个人移动出行市场分得一杯羹。


不过业界更加关注的是,该公司何时才会推出Jeep的电动汽车。


稿件来源: 腾讯汽车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