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宏快充再进重庆 为山城绿色出行增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0-09-24 14:01:24

近日,17辆配载微宏动力快充电池的新能源公交陆续在重庆上线运营,为这座山城的绿色出行再添动力。至此,微宏动力在重庆配套运营的各种车辆(EV、HEV、PHEV和特种车)累计达到1758台,而微宏动力配套的新能源公交在重庆的新能源公交中占比已达60%。


微宏快充再进重庆 为山城绿色出行增添动力


和微宏以往在重庆运营配套的混合动力公交不同,这批车辆全部为纯电动客车。车型为中车电动8.5米纯电动客车,微宏快充电池系统配电量134kW?h ,充补电时间在10-15分钟左右。17辆车交付北部公交和两江公交,分别在583路和666路公交线路上运营。


微宏快充再进重庆 为山城绿色出行增添动力


北部公交的负责人表示,583路公交线是北碚城区内的一条环城线路,该批纯电动公交全部用来替换原有的老旧公交,用于该线路循环发车,保障市民出行。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运营发现,车辆从“加气”变成“充电”之后,车辆运行更加安全,也让乘客乘坐更加舒适。纯电动公交既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还避免了手动排挡起步、提速时的惯性作用,让车辆起步更加平稳,乘客乘坐起来也更加舒适。重庆这种“路在山中开、车在楼上行”上下坡较多的山城环境对新能源公交车辆的动力性有更高要求,微宏动力电池的动力性能优异,爬坡上坡劲头十足;而微宏的这种快充模式在像重庆充电站较少场地较少的城市,能更好地满足新能源汽车的推广需求。


微宏快充再进重庆 为山城绿色出行增添动力


事实上,除了动力性之外,微宏快充电池的长寿命和高安全也在重庆得到很好的验证。从2011年微宏LpTO快充进入重庆公交开始,微宏动力三代电池产品都在重庆取得了非常好的应用效果。最早的一批电池到现在已经运行了九年多,容量衰减在10%左右,而且也从未发生过因电池引发的安全事故。像北部公交这样的重庆本土公交公司经过多年运营对比,在综合考虑电池寿命、安全性、运营成本之后,最终选择了微宏动力作为配套新能源公交。


微宏快充再进重庆 为山城绿色出行增添动力


此外,基于在重庆多年的耕耘,微宏的售后服务团队更加完善和专业。为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和确保该批车辆的顺利投放运营,微宏售后人员在前期配合公交公司做了大量工作,在相关线路、里程、场地、每日运营公里数等方面提供专门的方案和合理的车型配置来给公交公司做参考,以最大限度保障市场需求。车辆到位之后,微宏售后和中车电动的技术人员一起给公交公司员工讲授纯电动客车重点理论和实操培训,就新车的性能、维修、保养等进行专门的讲解,让司机们尽快适应和熟练使用新车。可靠耐用的产品让公交公司体会到安心放心,专业及时的服务让司机师傅们用着省心舒心。


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微宏快充的品质在重庆近10年的安全运营后经受住了时间的检验,而始用于重庆的快充产品如今已走遍世界多地。随着微宏动力的脚步,绿色出行的观念在市民游览城市风景,游客感受地方文化的同时“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每个人的心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