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超威集团夺得全国文明单位“二连冠”
发布时间:2020-11-26 11:41:27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11月20日,从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超威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再创佳绩,顺利通过复评,实现全国文明单位“二连冠”。


据了解,全国文明单位是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体现了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性和示范性,也展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评选由中央文明委组织,每三年复评一次。


image.png


2017年,超威集团从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2020年,超威集团又以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卓有成效的创建成果顺利通过复评。这份荣誉,既是超威集团全体员工团结进取、齐心协力的结果,又标志着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image.png


自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以来,超威集团始终与文明同行,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企业“和合”文化,坚持把文明创建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同时通过开展校企、村企、政企、军企结对共建,建立慈善基金、关爱基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使文明元素更加深入人心。


喜讯!超威集团夺得全国文明单位“二连冠”


不仅如此,这三年超威集团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经济,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了文明创建、业务发展、企业和谐的良性互动。同时荣获全国第一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单位、中国民营幸福企业标杆单位、浙江省首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第六届“浙江慈善奖”机构捐赠奖等50多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喜讯!超威集团夺得全国文明单位“二连冠”

荣誉在前,使命在肩,文明单位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超威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谱写文明建设新篇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