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钛酸锂电池“融冰化雪” 保障车辆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2021-01-25 14:13:34

近日,冬季新能源动力电池掉电、漏电、充电难等问题频登热门话题,说到底,还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被低温“冻住”的缘故。就在不久前,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凭借高安全、耐宽温、长寿命、高倍率等优秀特性,被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专题报道,尤其是其超宽温性能表现,更是令广大新能源车主惊羡。


image.png


结构性能稳定 更得企业青睐


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之所以具有耐宽温特性,是因为钛酸锂结构稳定,其尖晶石结构具有三维的锂离子扩散通道,且表面不形成固液界面钝化膜,在低温下各项动力学性能仍能保持常温时的状态,充电不会导致短路或出现使负极恶化的锂枝晶,因此具备在-50℃~60℃的超宽温范围完全充放电的能力。因此,搭载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的新能源车,即使在超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运营,有效避免出现掉电、漏电现象,并且具备正常充放电能力。

image.png


“银隆车跟其他普通新能源汽车不同,不管是数九隆冬,还是夏日炎炎,从来没有因天气原因影响出行,比较受到公交司机的欢迎和喜爱。”呼和浩特公交集团张师傅平日驾驶银隆铛铛车运送旅客,他如是评价。除耐低温外,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在低温状态下依旧能够实现快充快放,天津市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公司西青车队队长韩国强表示:“银隆车的快速充电功能,可实现随用随充,驾驶员可利用到达终点站的间歇时间对电池进行快速补电,真真正正提高了效率。”


image.png


创新发展技术 推动产业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启动之年。为更好地落实《规划》,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出,2021年,要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实施推动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行动;完善基础设施体系,破解充电桩“进小区难”等问题,提升互联互通水平,提高充电便利性和产品可靠性等。

image.png


银隆始终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钛酸锂电池技术为核心,积极推动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为落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贡献力量。现如今,搭载钛酸锂动力电池的银隆车已经在北京、哈尔滨、呼和浩特、青岛等全国130多个城市投入运营,为人民服务,提供更便捷、更环保、更安全的出行方式,为当地构建绿色公交系统发力蓄能。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