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成为东风集团E70动力电池零件定点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1-02-20 11:54:34
关键词:动力电池

欣旺达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电动汽车”)于近日收到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乘用车”)关于E70动力电池零件定点供应商选择确定的通知函,为其E70供应动力电池总成产品。


欣旺达成为东风集团E70动力电池零件定点供应商


东风乘用车是目前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去年12月,东风集团副总经理尤峥一行莅临欣旺达考察指导,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和动力电池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欣旺达电动汽车被选定为东风乘用车E70动力电池零件定点供应商,是欣旺达电动汽车在动力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动力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节前,欣旺达电动汽车还收到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关于磷酸铁锂菱智CM5EV电池包供应商选择确定的通知函,为其磷酸铁锂菱智CM5EV供应动力电池总成产品。


欣旺达成为东风集团E70动力电池零件定点供应商


继三元动力电池产品形成规模化市场应用之后,目前欣旺达已具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产品批量交付的能力。去年8月,欣旺达电动汽车入选东风柳汽零件同步开发供应商,为其供应HEV动力电池总成产品。2020年欣旺达电动汽车已获得T5-HEV、S50EVG换电版、S50EVG等风行品牌所有项目独家供应商。本次欣旺达电动汽车被选定为东风柳汽磷酸铁锂菱智CM5EV电池包供应商,是欣旺达电动汽车在磷酸铁锂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提升欣旺达在磷酸铁锂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