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构绿色交通系统 银隆抑尘车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1-03-30 14:33:00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近日,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等联合举办“见证品牌力量  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凭借功能多样、低噪高效的产品优势,银隆新能源18吨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摘得“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纯电动抑尘车之王”,在“碳中和”之下意义重大。

助构绿色交通系统 银隆抑尘车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

实力出众 收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称号


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营销奖评选活动的举办旨在助推交通强国、美丽中国建设,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评选范围涉及产品力、技术力、传播力等多方面,是品牌综合实力的一种体现和全方位展示。同时,活动表彰2020年度在品牌营销、传播与建设方面最具代表性、影响力、行业引领价值的产品、技术、营销及传播案例。

助构绿色交通系统 银隆抑尘车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

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收揽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荣获“纯电动抑尘车之王”称号,意味着银隆新能源在推动市政环卫车辆电动化革新、推动城市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5G智慧能源绿色城市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获得社会认可。

 

2020年,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化身城市环境卫生新一代“守护者”,功能多样,可用于喷雾降尘、洒水冲洗、高压去污、绿化灌溉和紧急消防等多项作业,低噪高效地完成抑尘工作。采用“前鸭嘴+中喷嘴+后洒水+后雾炮”的结构功能设计,配置多角度可调节雾炮机,根据不同场景灵活喷雾降尘,高效抑尘;采用纯电力驱动,装载大容量水罐,确保工作时长和罐体长久耐用;后置高压水炮,可喷出柱状水、大雨、小雨等多种效果水柱,满足不同情形下的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露天工地、矿场、机场、港口、城乡街道等多种场所。

    

紧跟“碳中和” 助力构建绿色交通系统


今年,“碳达峰”和“碳中和”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能源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基础和动力。能源领域的每一小步变革,将会对社会经济发展产生深刻影响,关系着全人类生存和发展。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提及,纯电动环卫车权重超半壁江山(54.3%),且环比占比增加近2成(18.3%),电动环卫车在新能源专用车领域优势地位明显。


在国家大力鼓励电动环卫车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导致新能源环卫车市场刚需的背景下,银隆新能源从技术创新、节能环保出发,凭借自身品牌实力,研发生产出集低噪音、零排放、高效率等优点于一身的纯电动市政环卫车系列产品:纯电动路面洗扫车、纯电动扫路车、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为打造生态环境优美、科技气息浓郁的低碳城市、为构建绿色交通系统再添助力。

2020年,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市政环卫车成功交付洛阳、亮相澳门车展,好评不断。以打造“三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为核心的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银隆新能源不断拓展研发智能驾驶技术、智慧环卫调度系统、网联云平台等新技术、新产品,助力城市市政环卫作业,进一步加速城市环卫车全面新能源化发展。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银隆新能源结合企业技术研发优势,积极探索市政环卫车清洁绿色解决方案,绘就更美家园。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