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三次蝉联“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3:32
关键词:动力电池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关于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超威集团凭借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业绩顺利通过复核评价,三次蝉联“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超威三次蝉联“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定及复核工作由工信部和财政部共同组织,其考核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复核评价,分别从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入手,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旨在引导和鼓励企业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超威三次蝉联“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自2015年被首次认定之后,超威集团连续两次顺利通过复核评价,这充分体现了超威集团作为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坚持科技创新战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科技实力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示范能力,进一步夯实了企业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能力。


超威三次蝉联“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超威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贯彻科技创新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2012年起,超威集团确立了“走出去,引进来”的创新发展战略,此后超威频频与全球新能源领域顶级团队携手推进储能产业创新发展,创新成果也不断涌现。据不完全统计,超威集团历年来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100项,其中发明专利556项,国外发明专利100项,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近100项,并取得电池行业首个的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奖项。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