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能源首登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TOP10榜单
发布时间:2021-10-09 15:35:30
关键词:动力电池

据韩国市场研究机构SNE Research数据显示,在8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TOP10榜单上,蜂巢能源凭借8月份0.2GWh的装机量首次跻身全球榜单第十。这是蜂巢能源首次登上全球动力电池TOP10,主要得益于蜂巢能源近年来在动力电池产能规划和研发方面的积极部署,其未来可期。


蜂巢能源首登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TOP10榜单 

数据来源: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


在成功完成B轮超100亿元融资后的蜂巢能源,今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除首次荣登8月全球动力电池榜之外,在中国市场,蜂巢能源的表现也不俗。根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公布的8月份全国动力电池装机量数据,蜂巢能源以0.34GWh的装机量首次跻身前五,实现了年初“进入行业前五”的目标。蜂巢能源正在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兑现市场承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