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久森新能源二期项目竣工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7:00
关键词:锂电池

日前,湖南久森新能源二期项目竣工仪式在郴州举行。据了解,湖南久森新能源锂电项目于2017年入驻郴州临武,计划分三期建设投产后预计可年产30000万安时锂离子电池2018年,该项目一期建成投产,二期项目于20208月动工建设。

湖南久森新能源二期项目竣工


资料显示,湖南久森新能源是一家致力于高功率、高容量、智能化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有微动力电池、储能电池、航模电池、应急启动电池、低温电池,广泛应用于两轮车、储能、应急启动电源、无人机、水下机器人、汽车启动电源、职能机器人等领域。

“公司主打倍率和长循环,特点是功利性能强、循环寿命长、低温性能好、可靠稳定性能高,公司主要是做差异化的市场,像无人机电池行业,公司都是处于领先地位。”湖南久森新能源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湖南久森新能源与国内多家高校成立产学研合作机构,并设立源技术联合实验室及博士后工作站。目前,公司持有实用新型专利30多项,发明专利4项。

2021年,该公司主营收入4.8亿元,同比2020年增长30%,并在今年成功获批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