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再次入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发布时间:2022-08-05 16:44:40
关键词:锂电池

  日前,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了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超威集团榜上有名,位列第271位。

超威集团再次入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据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联合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和中指研究院开展。本次评价活动以企业规模、盈利能力、成长速度、创新驱动、就业带动、社会影响、国际化水平7类及10项细分指标作为修正指标,对市/估值进行修正,最终产生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超威集团再次入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新经济的核心就是创新。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龙头企业,超威围绕“固定能源+移动能源”两条发展路径,坚持以技术领先发展战略实施绿色制造、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科技研发投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致力解决行业重难点问题,坚持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创造社会价值,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