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强势入选长三角百强企业四大榜单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6:01
关键词:锂电池

  11月16日,2022年长三角百强企业榜单隆重发布,超威集团榜上有名,位列第50名。在同时发布的长三角制造业百强中,超威位列第28名。立足长三角,走向全世界。此次上榜也再次彰显了超威集团出众的企业综合实力和高端制造水平。

超威集团强势入选长三角百强企业四大榜单

  本次发布会由安徽、江苏、浙江、上海三省一市的企业联合会、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鼓励民营企业的发展,彰显民营企业大企业发展的经营业绩,今年还首次发布了长三角民营企业百强、民营制造业企业百强榜单。首发即上榜,超威集团在这两份榜单中分别名列第27位、第19位。

超威集团强势入选长三角百强企业四大榜单

  创新谋发展、实干赢未来。多年来,超威集团深耕新能源赛道,坚守产业报国初心,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聚精会神做主业,不断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以先进的技术水平获得市场肯定,用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用户信赖。今年以来,超威集团已连续发布新型锌动力电池、驻车电池、超能石墨烯电池等多款创新尖品,并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第1位、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中国储能企业综合实力2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等重磅荣誉,在新能源电池行业中的领军地位愈发凸显。

  未来,在 国家“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超威集团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夯实在新能源产业中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倡导绿色能源 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不断奋斗,用高质量的发展业绩为地方经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