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召开2023千人年会暨“敬英雄敬第一”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1-10 17:53:03
关键词:锂电池

  1月8日,超威集团2023年千人年会暨“敬英雄、敬第一”颁奖典礼在浙江长兴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超威超人齐聚一堂,讲述成功的故事,分享收获的喜悦,锁定前行的目标。

超威集团召开2023千人年会暨“敬英雄敬第一”颁奖典礼

  本次年会以“敬英雄、敬第一”为主题,对2022年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并签订目标责任书。在“敬英雄、敬第一”的倒计时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超威集团召开2023千人年会暨“敬英雄敬第一”颁奖典礼

  会上,超威集团副总裁开明敏发表了题为《凝聚正能量 奋进新征程》的致辞,对2022年的成绩进行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他指出,2022年,全体超威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年集团生产经营再创新高,科技创新再获新突破,人才引育再添新优势。他表示,在超威集团创立25周年的重要节点上,通过给优秀的奋斗者以鲜花和奖励,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体现了结果导向、业绩为王的价值理念;通过全体部门誓师,向未来发出挑战宣言,体现了真抓实干、永争第一的精神状态。

  他强调,人生只有成败,没有对错,更没有是非;人生没有四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幸福生活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他希望,全体超威人携手同行,凝聚正能量,奋进新征程,把“一切为打赢”作为第一要务,把销量第一作为最高目标,勇敢地去闯荡,去超越、去颠覆,去挑战前所未有的路,去征服所有的不服,一起书写超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超威集团召开2023千人年会暨“敬英雄敬第一”颁奖典礼

  随后,大会对2022年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超威集团董事长助理徐学良宣读表彰文件,先进代表登台领奖。营销系统和生产系统相关领导分别上台,做《营销系统这一年》《生产系统这一年》诗歌朗诵,向大家汇报了过去一年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超威集团董事长助理乔锋华作了《生产围着营销转,产品围着质量转》主题演讲。他围绕“人的意识和素质、拓思路求方法、优质优价、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与装备”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抓好质量、抓好生产。

  针对营销和生产的关系,乔锋一针见血地指出,必须旗帜鲜明坚持“用户导向”。营销将士在市场一线浴血奋战,生产部门有义务、有责任提供技术先进、质量稳定的武器和弹药。只有质量好、性价比好的产品才可以在营销中占据优势,才能保证“一切为打赢”目标实现,才能实现“中国超威,冲向第一”的远景目标。

  时间来到下午,在激昂的战鼓声中,大会发布了由“张默闻策划集团”为超威策划的全新品牌战略。张默闻老师亲自上台,为大家诠释了全新品牌战略的精神内涵,激励大家勇争第一、再创辉煌。这也标志着超威集团新战略的全面实施进入了快车道。相信伴随着参会众人回归工作岗位,全新的品牌战略也将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

  大会还隆重举行了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定仪式。营销团队和生产团队分别上台签约,并从开明敏手中接过战旗。在战旗挥舞中,全场起立,齐声高呼“保证完成任务!”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有人问我,什么是超威?我说,超威是中国梦的家园……”在深情的朗诵声中,超威集团高管团队表达了为成为全球前十的新能源伟大企业而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年会还重磅发布了由张默闻老师谱写,由国家一级演员陈明华演唱的《只有销量第一才能救超威》专题赞歌,以及全新的形象宣传片。

  最后,超威集团各职能部门领导面对公司旗帜庄严宣誓,承诺绝对忠诚于中国超威的伟大事业,与超威同心同行同发展,共谋共创共未来。在“中国超威、冲向第一”的铮铮誓言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