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领智造 合创未来丨赢合科技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13:39:25
关键词:锂电池

  3月13日,以“赢领智造,合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赢合科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东惠州隆重举行。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财务总监兼赢合科技副董事长郑英霞,赢合科技总裁何爱彬及核心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大会,与来自全球近400家供应商伙伴共享新发展机遇,共赢可持续未来。

赢领智造 合创未来丨赢合科技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会上,赢合科技国内销售一部总经理高祥、副总裁杨友林、质量中心总监郭德羊、法务风控部总监钱忠明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围绕新能源锂电行业发展动态及未来趋势、采购业务规划及供应商管理政策、产品质量管理、“亲清”合作,廉洁共赢等主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及分享,站在全球化竞争的大视野下,就如何构建富有韧性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做强做优产业链,同心同行向未来。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是双方在新能源航道上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在全球合作伙伴代表发言中,各位嘉宾就与赢合科技长期以来的信任与合作表示认可与感谢。未来将与赢合科技不断深化友好合作战略关系,大力推动合作提质升级,共同构筑畅通稳定的全球产业链。

  赢合科技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的佳绩,有赖于合作伙伴的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为了感谢2022年为赢合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大会向55家优秀供应商颁发了年度荣誉奖项,包括“年度最佳贡献标杆奖”、“年度最佳交付标杆奖”、“年度最佳品质标杆奖”、“年度最佳服务标杆奖”、“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

赢领智造 合创未来丨赢合科技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颁奖仪式后,总裁何爱彬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感恩”、“战略”、“同生”、“共赢”四个角度分享了赢合科技未来新发展理念。面对增求强劲的全球锂电市场,在致力发展成为全球锂电设备龙头企业的道路上,赢合将依托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的重要平台构建新发展格局;抓实“产品力、成本力、生命力”的三力工程,深耕内部经营,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构筑行业最优、最具竞争力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赢领智造 合创未来丨赢合科技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为构建畅通稳定、高效紧密的合作机制,赢合科技在大会现场分别与10家核心供应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包括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亚德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莱默尔(浙江)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曼恩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协议的成功签约意味着合作双方将共筑未来供应链的“关键底座”,在即将到来的TWh时代行稳致远。

赢领智造 合创未来丨赢合科技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会议最后,副董事长郑英霞发表“匠心致初心,初心致未来”的总结致辞,她首先代表董事长贾廷纲先生传达了对全球合作伙伴的欢迎与感谢,并表示上海电气作为赢合科技大股东,将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为赢合科技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共同守护品牌价值,迈向发展新征程。同时她指出,在高速发展的锂电行业中,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实现长远的发展与长足的进步,需要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做到以下三个坚持:第一,始终坚持质量追求与客户满意。第二,始终坚持不断创新,提质降本。第三,始终坚持互信沟通与合作共赢。

  赢领智造,合创未来。此次全球合作伙伴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在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中,双方互信共赢的合作理念。赢合将始终保持平等、积极、开放的心态,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构建行业最优、最具竞争力的新型供应链,共同为中国“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