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能旗下Geneverse全场景家庭光伏储能产品国内首秀,开启家庭绿色低碳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3-05-23 09:42:49
关键词:锂电池

  在近期举办的CIBF2023深圳国际电池展上,华宝新能携旗下两大品牌亮相。其中,备受关注的Geneverse全场景家庭光伏储能专业品牌也迎来国内首秀,与同场展出的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系列共同构建起从“户外生活”到“居家场景”的全场景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幅低碳时代的绿色生活图景。

华宝新能旗下Geneverse全场景家庭光伏储能产品国内首秀,开启家庭绿色低碳新生活

全球家庭储能普及加速,华宝新能率先破局

  近年来,随着欧美国家能源价格的不断高涨,以及全球低碳经济和可持续发展趋势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与此同时,人类使用能源的方式也正在从集中式发电、分布式使用向分布式发电、分布式使用转变。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储存可再生能源以及合理利用储能系统已经成为了刚性需求,家庭储能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全球便携储能领域领军企业,华宝新能在便携式储能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家庭储能赛道的竞争中具备更强的先发优势。基于便携储能电源构建的品牌优势和对用户需求深入理解,华宝新能率先在欧美市场推出其全场景家庭光伏储能专业品牌Geneverse,通过在产品性能、容量及体验等方面的不断创新,满足复杂、多样的家庭用户储能需求。

华宝新能旗下Geneverse全场景家庭光伏储能产品国内首秀,开启家庭绿色低碳新生活

覆盖居家全场景,开启家庭低碳美好新生活

  Geneverse品牌的创立,源自华宝新能对绿色能源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该品牌致力于成为家庭光伏储能市场的领导者,为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打造一个适用于居家全场景的光伏储能系统,为全球家庭开启绿色低碳美好生活。

  此次亮相CIBF2023的Geneverse系列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IBC光伏板和最大可达80kWh的磷酸铁锂模组化电池系统,通过打造覆盖屋顶、庭院、阳台的全场景光伏储能系统,满足全球家庭的备电用电需求。

华宝新能旗下Geneverse全场景家庭光伏储能产品国内首秀,开启家庭绿色低碳新生活

  此外,Geneverse系列产品还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安装服务,让用户能够更加灵活地使用产品,并享受无忧的售后保障。例如,针对拥有独立屋的高端用户,Geneverse提供全屋解决方案,包括屋顶、庭院、阳台、路面光伏和墙式家储等多种产品;而对于公寓用户,Geneverse则提供阳台小型光伏板和移动储能解决方案;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为不同居住条件下的家庭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绿色清洁能源。

多元化绿色能源产品矩阵,为家庭能源转型注入新动力

  Geneverse系列产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华宝新能的绿色能源产品矩阵,更展示了其从“产品打造”到“场景打造”的核心升级战略,助力家庭用户逐步实现能源独立,践行绿色能源的环保理念。

  展会现场,Geneverse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咨询体验。业内专家指出,随着绿色能源成为全球共识,华宝新能推出的Geneverse有望成为家庭用户优选,助力构建“户外+居家”全场景绿色生活新格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