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华股份拟购盛屯锂业100%股权获有条件通过
发布时间:2019-10-10 12:00:00
关键词:矿产资源锂电池

10月9日晚间,根据证监会官网披露的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7次会议审核结果显示,威华股份拟购盛屯锂业100%股权获有条件通过。


据悉,威华股份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盛屯集团、盛屯贸易、福建华闽、前海睿泽、四川国瑞、东方长丰持有的盛屯锂业100%股权,作价9.225亿元。并购重组委要求威华股份结合标的资产矿山建设相关证书和手续的办理进展情况,补充披露确保2019年产出产品并实现销售的具体措施;另外,要求威华股份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提升内控有效性、健全公司治理和保障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具体措施。 


资料显示,本次交易前,威华股份主营业务分为两大板块,一是新能源材料业务,主要是基础锂盐和稀土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二是中、高密度纤维板的生产与销售、林木种植与销售。此次交易后,威华股份主营业务之一基础锂盐和稀土产品等新能源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向上游锂矿的采选业务延伸。


稿件来源: 上海有色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