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社长津贺一宏:松下或在华生产特斯拉车载电池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松下社长津贺一宏:松下或在华生产特斯拉车载电池

  松下社长津贺一宏1月9日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松下将讨论在中国生产面向美国特斯拉的纯电动汽车(EV)电池。津贺表示“尚未敲定详细的计划”,但“未来可能在中国生产”。目前,松下在日本和美国生产面向特斯拉的车载电池。

  

  津贺一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全球最大家电展“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透露了上述计划。特斯拉被认为已着手讨论在上海启动纯电动车的本地化生产,有分析认为向其供应电池的松下也将着眼特斯拉的动向,推进在华投资等讨论。松下目前在中国的主要车载电池生产基地大连工厂生产其他种类的电池。

  

  津贺透露,特斯拉将2018年第一季度的周产能目标从5000辆下调至2500辆。受此影响,松下也推迟原定的车载电池交付日期。津贺计划1月11日访问与特斯拉共同运营的美国内华达州电池工厂。他表示,“虽然会对业绩产生影响,不过2017财年(截至2018年3月)将涵盖(下调的部分),按原定预期推进生产”。


稿件来源: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