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计划自制电芯 减少对电池供应商依赖
发布时间:2018-06-10 00:38:02

1406-hcikcev8347448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现代不仅要研发电动汽车蓄电池,还要自行生产电池。现代于今年初开始聘用电池研发及生产方面的专家,计划在其实验室内建立首条电池生产线,目前已订购相关设备。


  《韩国先驱报》引用“业内人士”的爆料,宣称现代正在建立自己的车用电池生产线。据业内人士透露,该举措旨在降低对LG化学及SK创新等韩国电池厂商的产品依赖。


  现代似乎一直在聘用研究人员,负责从事电池研发及制造方面的事宜。首条生产线将安装在京畿道(Gyeonggi Province)Euiwang的现代研究实验室内。据《韩国先驱报》透露,现代最近向多家设备制造商发出了采购订单。


  然而,据业内人士估计,该生产线的年产能不足1GWh,或许只能为数百辆电动汽车提供车载电池。此外,现代的发言人证实,公司正在打造电池生产线,但否认其计划用其生产电池并为旗下车辆供货。


稿件来源: 盖世汽车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