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再次裁员!底特律锂电池组装厂削减50个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8:57
关键词:锂离子电池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计划在底特律郊区锂离子电池组装厂削减50个工作岗位,而上个月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于2019年停止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雪佛兰Volt。

  在向密歇根州提交的一份文件中,通用汽车透露,它将在2月份在其Brownstown Battery工厂削减37个小时工作岗位和13个带薪工作岗位。通用汽车在其网站上称该工厂有116名员工。

  该工厂还为通用汽车即将停产的其他车辆组装锂离子电池,包括混合动力电动别克君越。

  Brownstown工厂的裁员工作是在通用汽车上个月宣布裁员的基础上进行的。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表示,将结束北美五家工厂的生产,其中包括美国的四家工厂,并裁减多达1.5万个工作岗位。通用汽车正在削减六款车的生产:Volt,LaCrosse,雪佛兰Impala,雪佛兰Cruze,凯迪拉克CT6和凯迪拉克XTS。

  通用汽车上周表示,将在其他装配厂为2,800名小时工提供工作,这些工人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马里兰州的工厂工作。

  在周二公布的另一份通知中,通用汽车表示,它将于2月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工厂解雇近700人,该工厂计划明年停产。该工厂将于3月1日停止生产别克君越和雪佛兰Volt,到6月停止生产其他两款车。

  在一些工人同意自愿离职的激励措施之后,通用汽车削减了其54,000名北美受薪劳动力中的15%,并计划在1月份解雇数千名白领工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