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升科技: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0 08:00:00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073        证券简称:当升科技        公告编号:2018-056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及子公司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锂电金属氧化物前驱体、正极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已于近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      专利        有效期            专利号        证书号

                    类型

一种锂电金属氧化物        2011年12月29日至

前驱体、正极材料及  发明  2031年12月29日  ZL201110452143.2  第2949130号

其制备方法

    该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为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该发明专利公开了一种锂电金属氧化物前驱体、正极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该前驱体一次颗粒间隙大,由其制备的锂电正极材料残留碱和硫含量低,制备方法简单,克服了残留碱和硫杂质不能有效去除,且洗涤多元材料造成的大量锂流失以及高温处理多元材料增加能耗等问题,适合于大批量工业生产。目前该项发明已成功应用于公司多元正极材料量产工艺,并创造了较高的经济效益。

    上述专利权的取得,有利于加强公司在多元正极材料方面的专利布局,充分发挥公司在锂电正极材料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6月2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