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天汽模
凯恩股份:停牌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3 08:05:00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5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所质押的公司部份股票已触及平仓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凯恩股份”,证券代码 002012)自 2018年2月 23 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2,238,3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9%。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81,557,392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17%,占公司总股本的17.44%。2018年2月22日,公司股票的收盘价为7.58元,已触及平仓线的股份总数为6,580万股,平仓价为7.76元,触及平仓线的股份总数占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0.01%,占公司股份总数14.07%。

    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消除平仓风险,以保持公司股权结构的稳定性,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尽快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3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