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鹏辉能源
鹏辉能源:关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2018/06/14)
发布时间:2018-06-14 08:00:00
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证券代码:300438            证券简称:鹏辉能源            公告编号:2018-048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负极极耳及锂电容”的实用型新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种负极极耳及锂电容

    证书号:第7383984号

    实用新型名称:一种负极极耳及锂电容

    发明人:胡铭昌、薛建军、饶玉园、崔燕、周雪晴

    专利号:ZL201721312028.4

    专利申请日:2017年10月12日

    专利权人: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8年05月22日

    授权公告号:CN207397959U

    专利权期限:本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为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专利概括: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负极极耳及锂电容,其中负极极耳包括极耳本体,所述极耳本体由圆柱状的主层材料和设置在主层材料表面的圆柱状的镀层组成,所述圆柱状的主层材料为不锈钢或铁,所述圆柱状的镀层为铜、锡、镍或银。本实用新型的负极极耳可以在锂电子电容的负极材料采用石墨等碳材料时,不会因较低的工作电位影响性能甚至使锂电容失效,同时极片的机械强度加强,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可靠。

  上述实用新型专利的取得和应用对公司目前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