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鹏辉能源
鹏辉能源:关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2018/06/19)
发布时间:2018-06-19 08:00:00
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证券代码:300438            证券简称:鹏辉能源            公告编号:2018-049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充电装置和移动充电器”的实用型新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充电装置和移动充电器

    证书号:第7427376号

    实用新型名称:充电装置和移动充电器

    发明人:袁晓辉

    专利号:ZL201721638187.3

    专利申请日:2017年11月29日

    专利权人: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8年06月01日

    授权公告号:CN207442518U

    专利权期限:本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为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专利概括: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充电装置和移动充电器,涉及太阳能的技术领域,装置包括:多个太阳能板和外接口,其中,多个太阳能板用于通过外接口与负载相连,以充电结构为负载充电;其中,充电结构为两块太阳能板对接,且两块太阳能板对接后形成预设角度。本实用新型能够提升太阳能利用率。

    上述实用新型专利的取得和应用对公司目前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