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鹏辉能源
鹏辉能源: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6 01:08:00

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证券代码:300438 

证券简称:鹏辉能源 

公告编号:2019-069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7月15日收到公司监事舒小武先生的辞职报告。舒小武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舒小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舒小武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舒小武先生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监事职责。舒小武先生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选举新的监事。 

舒小武先生原定任职日期至2020年8月29日。截止本公告日,舒小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舒小武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行了监事的职责。公司监事会对舒小武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7月15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