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欣旺达
欣旺达: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3 08:10:00
证券代码:300207              证券简称:欣旺达             公告编号:
<欣>
 2018-017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9日在公司会

议室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袁会琼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鉴于本次发行虽然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但截至目前尚未完成发行,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已临近,为确保本次发行工作顺利完成,董事会特提请股东大会将本次发行的决议有效期延长为自前次有效期届满之日起12个月,即有效期延长至2019年3月30日。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鉴于本次发行虽然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但截至目前尚未完成发行,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已临近,为确保本次发行工作顺利完成,董事会特提请股东大会将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延长为自前次有效期届满之日起12个月,即有效期延长至2019年3月30日。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3月9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