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资讯  >  专题荟萃  >  年会  >  首页焦点
2014中国电池行业市场年会举办在即
发布时间:2014-05-23 11:49:38
关键词:电池行业年会

  2014年5月28日至30日,2014年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市场年会即将在北京开幕。本次年会的议题是“分析电池产业及相关应用市场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大会将从技术、应用、未来等多个侧面把脉电池行业。

  众做周知,2013年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欧美经济复苏缓慢,国际市场需求总体偏弱,贸易保护主义日益严重,国际贸易摩擦升温、国内环保压力增大,我国电池行业增速放缓。在新一轮国内经济改革及扩大内需政策的推动下,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正在不断深入,国内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带动与电池消费相关的汽车、通讯、电动自行车、智能手机、新能源应用和信息产品消费的增长。与此同时,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在国内市场的启动,也带动了太阳能电池、储能电池、动力电池的需求增长。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华杰永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中国电池行业市场年会,旨在分析与总结2013年我国电池行业运行情况,把脉2014年电池行业发展趋势,纵深拓展应用领域市场,为产业健康发展和理性投资提供指导。会议将邀请中外专家就全球锂离子电池产业与市场发展分析、全球储能电池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铅酸蓄电池产业现状、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及对动力电池的市场需求等九大主题进行研讨,同时大会将发布“2013年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排名”。

  自2012年起,一年一届的中国电池行业市场年会已成为指导电池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对于梳理和总结电池行业现状及存在不足,引导我国乃至全球电池产业健康有序发展,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