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电池在电动汽车市场应用将逐渐扩大
发布时间:2018-03-25 22:16:12
关键词:固态电池

  从目前情况看,比亚迪、中天科技等企业均在固态锂电池领域开展了布局。

  2017年12月,赣锋锂业公告称,计划以不超过2.5亿元投资建设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根据计划,2018年12月亿瓦时级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生产线实现送样;2019年12月完成3亿元销售,二代固态锂电池技术成熟。

  2017年11月,易成新能公告,拟7000万元收购河南平煤国能70%股权,切入锂电池制造环节。平煤国能布局的10GWh高比能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总投资50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固态电池有望解决能量密度偏低的问题,提升电池的安全性。预计全固态锂二次电池2020年开始进入终端市场。随着循环性、倍率、高低温、安全性等综合技术指标的提升,固态电池在电动汽车市场应用将逐渐扩大。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