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电池有哪些优点?
发布时间:2018-08-13 15:33:52
关键词:电池

  随着科技的发展,稀土电池的出现,当下,电动车电池市场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的稀土争夺战。那么,稀土电池为何如此受欢迎?稀土电池的优点又有哪些呢?

  稀土电池,它是电池研发的新型能源产品,属于聚合物锂电池的升级产品,这种全密封、免维护的稀土电池,具备绿色环保、高容量、智能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该电池充一次电,可代替汽车电瓶为汽车启动至少30次以上,还具有使用寿命长、重量轻、容量大、价格低、安全性高等优点。据介绍,这一高科技新产品经过1000多个日夜的努力和数百次的试验,于2013年6月正式投产,是当今我国汽车启动电源行业先进的新能源产品。

  稀土电池采用进口的高纯纳米及稀土合金材料研制而成,具备绿色环保、高容、智能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产品一致性、可靠性、稳定性好,使用中失误率极少,免维护;充电接受效率高,自放电率低;防爆炸、防起火、防短路安全性能高;大电流放电性能优异,低温容量高;过放电恢复性能好,高温特性稳定,耐振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