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子公司成为易捷特X项目待开发动力电池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9-05-31 16:27:59
关键词:锂离子电池

  近日,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电动汽车”或“公司”)已被指定为易捷特X项目待开发的动力电池的供应商。

  公告显示,欣旺达电动汽车参与了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捷特”)组织的电动汽车电池采购活动,并于近日收到了易捷特发出的供应商定点通知书,公司已被指定为易捷特X项目待开发的动力电池的供应商,承担其开发工作, 相关车型未来六年(2020—2025)的需求预计达36.6万台, 该产品采用公司自主开发的动力电芯方案和动力电池系统解决方案。

  据了解,易捷特是由雷诺、日产和东风三家成立的合资公司。本次公司被选定为易捷特供应商,是公司在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欣旺达表示,公司将尽快安排与易捷特协商并签署相关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欣旺达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为国内锂能源领域设计能力最强、配套能力最完善、产品系列最多的锂离子电池模组制造商之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