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归中国市场,三星西安动力电池项目重启
发布时间:2018-12-20 15:54:59
关键词:动力电池

  三星集团旗下的三星SDI于近日重启位于西安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二期项目,三星SDI将在西安共计投资1.7万亿韩元(约合105亿元人民币),筹建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的工厂,项目建成后将形成5条60安时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该金额也是三星SDI近年来在全球投资的最大金额。

  与此同时,三星SDI将在中大型动力电池保持优势的情况下,在华进行针对微型乘用汽车的电池布局,推出能量密度达到300瓦时/千克的第五代产品,并预计在2023年实现量产。

  本次重新开启二期项目,被业界认为是三星SDI重归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现阶段,三星SDI在包括中国天津、西安在内的全球四个城市拥有电池生产基地,其中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一期工程早于2015年10月投产。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