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扛肩头 超威用慈善公益书写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18-11-07 14:37: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社会责任扛肩头 超威用慈善公益书写大爱无疆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近年来,超威集团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勇挑社会重担,积极回报社会,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用于“慈善捐助”、“光彩助学”、“爱心救助”等慈善公益事业和社会捐赠,彰显了负责任、有担当的龙头企业形象。


“慈善一日捐”是一项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在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之际,超威集团在总部大楼组织开展了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募集善款73541元。据了解,超威是浙江省长兴县首个自发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企业。


社会责任扛肩头 超威用慈善公益书写大爱无疆


今年9月,超威集团开展了主题为“一次捋袖一生光荣”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总部、创元、新创的74名员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为爱举手。据了解,这是超威集团第八年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社会责任扛肩头 超威用慈善公益书写大爱无疆


今年8月,超威集团开展了2018年光彩助学捐赠活动。据悉,这已是超威集团连续第九年举办光彩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助学金10万余元,来自长兴县各乡镇的83名贫困学子得到爱心资助。超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建民表示,通过捐资助学,尽企业绵薄之力,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他指出,超威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行业、社会和环境责任,积极为慈善公益事业出力。


社会责任扛肩头 超威用慈善公益书写大爱无疆


“我们为有超威这样有爱心的企业感到自豪,也为我们受助的学生感到欣慰。”长兴县政协副主席姚根泉表示,超威是长兴县的龙头企业,也是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更是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


据了解,创立于1998年的超威集团,在经过20年的发展后,已经从当年的小作坊成长为中国500强企业。超威集团的快速发展,除了全体超威人的辛勤付出外,还得到了大众的理解和扶持。因此,超威集团时刻不忘感恩社会,在“和合”思想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