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携钠盐电池 打造储能新板块
发布时间:2019-04-17 15:36:06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超威携钠盐电池 打造储能新板块


4月17日,超威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简称GE公司)“联姻”的浙江安力能源有限公司在长兴县县长的宣布下正式投产,标志这国内首个钠盐电池项目正式投入量产阶段。超威集团成功占领了钠盐储能电池的制高点上。


据悉,储能是发展智能电网的重要技术支撑,在可再生能源接入、用户智能化和互动化以及传统电网升级方式的变革等领域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钠盐电池凭借安全可靠、循环寿命长、比能量高、成本经济、环境友好等特性,在储能领域的应用价值越来越受重视。


钠盐电池主要应用于电网储能、通讯基站及动力电源领域,借助钠盐电池的应用优势,可以有效调节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中,用电与发电的时差矛盾,提高发电设备的利用率。


超威携钠盐电池 打造储能新板块


钠盐电池技术已经应用在全球25个国家,建成了太阳能、风电组合、峰值管理、通讯基站等储能项目。安力能源致力于钠盐电池的生产、研发及销售全链业务。双方通过优势互补,采用各自最好的技术、生产能力和管理经验,规划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专业化公司。


超威携钠盐电池 打造储能新板块


超威始终以国际化视野,寻求国际尖端技术,以合作推动进步,实现跨越式发展。此次超威与GE合作的安力,将进一步超威新板块,推动储能产业发展。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